2009-02-09 11:49:07稚氣貓兒

VIRGO男孩II

"砰!"老師把作業本重重的放在桌上,拿起他專屬的藤條,怒視著全班,大家都不寒而慄。

「杜傑岷! 作業又沒交! 出來!」他大少爺像是無所謂般的走上講臺,等待後續。

「童逸纓!」

「啊?!」我嚇到了,我真的嚇到了。

我在班上一直很乖的,作業都沒有不交的啊!我不禁顫抖了一下,看來這次惹火老師的是我。

「出來!」我看向淇,在看向溫皓靼,再見呃了我的摯友們。

我慢慢走向講臺,心裡想的是『為什麼是我』

「妳一直都是很優秀的,為什麼會突然做出這種事?」老師把作業本攤開放在我面前。

「這個是...」我不敢相信我的作業本會變成這樣,上面佈滿塗鴉,還夾雜潦草的字跡。

「這不是我的。」我的結論,我又不是不知道這老師是出名的凶狠,我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減短自己生命的事?

「童逸纓同學,說謊是不行的。」老師握緊了他的藤條。

「我...那真的不是我寫的。」眼淚瞬間佔據我的眼眶,望向了杜傑岷。他把食指壓在他的唇上,又接著搖搖頭。

意思是叫我承認嗎? 我不要!

「妳確定?」老師瞪我的眼睛又變大了。

「我...」我沒辦法反駁下去了。

「不管是不是,反正本子是妳的,妳要對它負責。」意思就是要我乖乖受罰。

我低下頭,把手伸出,眼睛閉上,因為我很怕痛。

上一篇:VIRGO男孩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