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2:06:58★°漾﹑

   咘錯哦〃



  第壹天 上班ˇ

   一切 OK !


   非常好 -  -‵

  
  只是 有時候 客人來 

  要介紹玖一點  ˇ 

  要站一玖壹點
 
  腰〃 有點支撐不住  冏 

  沒辦法 之前的 職業病 

  已經是 病的無藥可救  ˊ  ˋ!


 
  


   一開始 

   有個姐姐帶我 


    認識環境之類的


   齁! 他跟 老闆的兒子 很會吵 XD

   應該說 少爺任性芽 ‵

   
   
   下午 要去拿碗 ‵  (每天都吃公司)

   之後 老闆兒子 拿給我ㄧ個 ‵

   放醬油的 - ˇ -

   他說 這個要嗎?

   那位姐姐說 會餓死吧?

   之後他又拿一個 超大碗公 [汗]

   姐姐就說 部錯噎

   我就說 太大喏 [暈]

   那個男的就說 

   這個也不好那個也不要 

   真難 伺候 !

   我瞪他一眼 ! [哼]


   之後 姐姐說  拿不銹鋼的好惹 

   找惹一下 

   那個男的終於拿出依個正常的碗喏 [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笑嗎 ㄌㄩㄝ ˋˊ凸

     
  


   公司人都蠻好的 


    例如: 老闆娘

        一開始 畢竟姐姐才做4個多月 

        也不太會教導新人

        他一開始就交我很多

        老闆娘看到就說 

        先別交這麼多 他多跟著你幾天就會喏

 


   第貳個 : 湯小姐 

         好人代表哦 

         什麼事情問他就對了!


  第三個 : 某師傅

        樂心助人的

        他會跟你說很多關於你不懂得!


  第肆個 : 老闆

        他問我姓啥 我說姓陳 

        他說 姓陳 ? 好啊! 太好了 !

        [因為他也姓陳]


 第伍個 : 姐姐 

       我不想做的 他不強迫 :)

       [對我來說他是好人]


 第陸個 : 少爺?

       人也蠻好的啦

       咘過很白痴就是喏!


 在來薪水方面 ‵

    聽說 如果依照姐姐說的 

    一天是 800  [咘錯惹拉]
r壞 2007-07-31 00:52:17

0.0

裝醬油的 是 欠K

超大碗公 把你 當豬0.0

正常 揪對惹 XD

- ˇ - 笑

熊 ‵ 2007-07-30 22:39:35

笨蛋 ‵

要撐下去噢 ˙ˇ˙

你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