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1:55:36★°漾﹑

想說★〞


 想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最近有點空


 最近有點累


 但是


 卻很快樂 

 
 帶點憂鬱


 呵:)


 我也不懂 


 我想表達的是 ‥


 其實 我需要朋友 ?


 今天經過 


 那個曾經很熟的地方


 我卻轉過臉


 不想再去面對


 過去的事情


 在腦海裡


 就像電影一樣


 一幕幕的播放著 ‥


 看了 有點累 


 看了 有點酸 


 離開是對的 ?!


 至少 現在 我還不差 !


 至少 現在 一個人很好 !

 
 那是不捨 還是恨 ?


 我不知道 


 只記得 


 曾經那段友誼 ~


 很美好 ﹌


 現在剩下的 


 只會是回憶,記憶,過去 


 


 今天也看到了 


 曾經屬於我的他〞


 看起來 他好像有點累


 咘過 …


 我有看到噢 ˙ˇ˙


 那算是 承諾捌 ˇ


 你跟現在的那個她 


 手牽手 ︿ ︿


 我很開心噎


 因為 


 你答應過我 

 
 沒有我 你也會很快樂 ˇ


 我看到了噎


 你辦到了


 那我呢 ?


 呵:D


 我沒忘記 


 我還在努力呢 XD


 

 對自己說 加油〃

上一篇:阿呆的詛咒 ±

下一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