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9:57:23€開朗〝奇〞

差掉了

噢噢噢

 

愛妳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以上是海角七號大大的歌=)

 

唉 今天看到你害怕的躲

 

跟一隻小貓一樣 可憐死了

為什麼要躲? 這是我今天的疑問

我才不怕他吃醋一 一"

他才不會對我怎樣

又不是只有他喜歡妳= ="

難道他要打死所有跟你靠近的男生?

 

反正我會保護妳

但你別再給他不必要的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終於看穿了愛情它不就象點根煙
隨手放在嘴邊(it doesn't really matter)
層層疊疊的煙圈彌漫眼前(彌漫在眼前)
最多熏紅了眼
早一點看穿了愛情它不就像抽根煙
用來解悶消遣(so let's just fall in love)
大不了燙到了指尖
隨手甩路邊管它誓不誓言

上一篇:哭了.....

下一篇: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