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0:04:38€開朗〝奇〞

to 傻子

拜託

 

你說我桃花運重?

我只是臉皮厚而已= =

 

要把握眼前的事物我當然知道

但我沒有勇氣走下一步的

我退卻了

我對這東西

真的害怕了

反正都單身那麼久了

我還在乎什麼?

對我來說 朋友才是最重要的吧

有你們就好了

聊聊天 訴心事

吃吃棒棒糖

沒什麼大不了的

機會真的推到我眼前了我才會伸手

不然我會等到大學再說

 

就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淹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妳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上一篇:誰懂我?

下一篇: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