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1:07:10" 楚喵 "

不知不覺同意囉??

不知道?還是知道呢?

或許我覺得你選擇他是對的...所以我才同意你跟他交往

剛開始會覺得你又會被傷害,後來我看到或許你們是真心喜歡著對方

所以我才同意...但希望你不要在被受傷害了

有事也要說出來我也會去替你承擔

不要只想悶在心裡...這樣對你我都難過知道嗎?

所以呢要讓自己幸福喔....

如果你這次在被傷害的話...你下次交男友我都不再同意囉?知道嗎????

------------------------------------------------------------------------
今天真的有夠+他媽的不爽+

成績考燗就是打...難道你們老師心裡只有打這個字嗎?

如果你們老師只知道打那我就更不會讀書....

或許你不逼我我還會讀一點書,但你們這些老師只知道打

那我可以跟你說我越不想讀....

因為我討厭被逼的感覺!!!

或許我也有一點不想讀高中囉!!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被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