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2:18:18孩子

6/4








我熱愛我的工作
收銀包裝整個很好玩
雖然有時候我在想
我幹麻打2份工
我好累喔
幹麻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我也可以上完課好好在家睡個覺之類的
還不是你們這些貝比給我打氣
沒動力的時候打電話給你們
累的時候跟你們講話
其實我心裡會好很多
真的
你們很好用哈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今天回家在公車上
經過橋上的時候
自己心裡OS
曾經跟一個人說過
看到煙火我心裡就會莫名的充滿感動
想完我真的看到煙火
雖然外面飄著小雨
但是煙火真的很美
M的我真的很幸運耶哈哈哈









今天很多有感而發
想著
如果延續之前我們會怎樣
如果沒有延續之前
我是不是不會變通
真的是事情過後才會變聰明
每次我都會想著
如果怎樣怎樣的話
現在會是怎樣怎樣
例如我如果放棄唸書選擇工作的話
現在不知道會是怎樣
這種問題好像真的很蠢













6/4
又是到畢業季節
我離高中畢業也一年了耶
再這一年裡我好像也沒做什麼
上班好像也沒得到什麼
錢好像也沒存多少
這一年裡可能半年都在休息



難得打報
卻在感概
雖然是這樣子
都是我都開心度過
在工作裡找樂趣
要開心做什麼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