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8:53:23UniCat

英文名

到學校考試的那天,見到了International Center的主任Collien。當她問我名字的時候,姑姑說,Tian.我很奇怪她爲什麽不直接跟鬼佬們說我的英文名,但一時間沒找到時機問。


過了一會兒我獨自走到Village去考試。見到我的ESL老師Noreen.Noreen是個長得挺漂亮的金髮大媽(orz..),她拿出表格開始登記我的個人資料,在問完我的名字之後我就順勢問她說我是否需要告訴你我的英文名..沒想到她說,不用啊,Tian挺好的........但我總是覺得這樣叫我怪怪的......

前天跟姑姑的Teamates吃飯。見到我師公,師公他是來加拿大30年的老華僑了,這天開完講生意經的會議,就請一夥人去吃粵菜。他還點名要我做他旁邊,,好吧,我就做一次擦鞋拍馬屁陪笑臉的角色吧,呵呵。其實師公他老人家人超好,是個很帥的伯伯,香港人,性格裏還保存著香港人那種幽默感...雖然他講的笑話都挺冷的.....茶餘飯後我就作出諂媚嘴臉地說師公啊你老人家幫我想個英文名吧..我不想用以前那個了。他說你以前是什麽?我說是Cherie.他說Cherry?櫻桃?我說音同形不同啦,是C-h-e-r-i-e。他想了一會.....(其實是想了超久以至於我以爲他眼神放空已經睡着了...老人家..),說你知不知道"cherry picker"這個詞什麽意思啊?我兩眼呆滯作迷惘裝說不知道啊。他說是形容那種只有在超市大減價的時候才去購物的女生。貪小便宜的意思。他說所以這個名字就別用啦。我就默默點點頭.
今天見到師公,他說,我幫你想了3個。Grace,Catherine&Dominique(師公叫Dominic..這個名字是他那個的女生版..師公到底在想什麽啊TAT...)

(可是我一個都不喜歡怎麽辦...師公大人..我對不起你的腦細胞.......)







so.....







CT雪地裸體旋轉360度跪求英文名..............TAT

上一篇:笑瘋了...

下一篇:6味地黃丸

訪客 2007-12-28 21:26:14

haha~
同意楼上的所有同胞

蟲~ 2007-12-28 00:03:57

就叫TIAN啦~~外國人很多都不會讀的
說不定引來許多人搭訕~~
hoho~~

LuCy,, 2007-12-26 23:31:56

噢對了,班上有個女生叫carrie.
還有個celeste.不過很多人不會讀-_-b
還有shierly,sara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