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6:27:40金小龍

現在已經是2007年九月嘞

去年九月..我們一起去墾丁..
好快,沒想到跟妳分開已經那麼久嘞..
從那天遇到妳.就覺得很陌生,其實每次不小心遇到你
都是那陌生感,我剛看嘞這個報台,發現在去墾丁回來之前
我有寫一篇叫做我們可以不分開嗎?沒想到,我還蠻有前車之鑑的
似乎在我害怕未來之時,我的腦袋告訴我件事,就是我真的很重視妳
知道自己是抓不住任何東西的人,確很貪心想佔有妳..在那時...
最近看嘞一些電視節目講到女人的感覺,也不知為何的,拿來套用覺得很有道理
我在失去你之後,我得到的是一些新的認知,但是要用失去妳來獲得,真的是很瞎的事,現在的妳.在誰的時空裡,我似乎也在另一個時空裡,那天聽到有人唱
u r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我閃過的就是妳,也不是真的很難過,
但會哽咽,你還有一首名曲,不是一隻小雨傘,是啥咪 I LOVE U U LOVE ME
ME R HAPPY FAMILY..這就是記憶.很鮮活,在我都要覺得不會想到時,總是
會有一個梗來讓我記住,真的是...一隻小雨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