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0:13:30°Genius、糖*

♥ 親愛の ™ 傻笨蛋點點 ܤ


{{{ 噢不 }}} - 花花 *



愛的大集合
遊戲名稱:【 愛的大集合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1.老公 ` 綠茶 *

2.女兒 ` 傻喵 *

3.媽咪 ` 小c *

4.寶貝 ` 盈盈 *

5.友達 ` ㄅㄣˋㄅㄣˋ *

6.友達 ` 啊寵 *

7.友達 ` Ru *

8.友達 ` K’DASH


愛的角色  ♣ 蛤 ??*

愛的動漫  ♣ 很多 *

愛的食物  ♣ 很多 *

愛的音樂  ♣ 很多 *

愛的地方  ♣ 海邊 ` 夜景 *

愛的口頭禪 ♣ 不知道 *

愛的顏色  ♣ 黑 ` 白 ` 紅

愛的節目  ♣ 很多 *

愛的書籍  ♣ 刺青【小說】

愛的店   ♣ 很多*

愛的作詞人 ♣ 外代果子 *

愛的國家  ♣ 美的地方都愛 *

愛的座右銘 ♣ 很多 *

愛的髒字  ♣ 不知道 *

愛的習慣  ♣ 睡覺 *

愛的星座  ♣ 天秤 *

愛的休閒  ♣ 很多 *


☺☻☺☻☺☻☺☻☺☻ 十題問答 ☺☻☺☻☺☻☺☻☺☻


Q: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我不做這種蠢事 *



Q: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獨自哭泣 *


Q: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很多 *



Q: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真正關心我的人 !!*



Q:最怕誰誤會了你?

A:很多 * 



Q: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綠茶 *



Q: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友達 ` 姊妹



Q:最喜歡和誰聊天?

A:友達 ` 姊妹 ` 專屬我的男人



Q: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很多 *



Q: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友達 ` 姊妹



Q: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感覺順就好 !!*


Q: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我不做白日夢 !!*


Q: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很多 *



Q: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不知道 *



Q:最喜歡做什麼?

A:很多 *



Q:你有喜歡的人嗎?

A:有 *









† ` 壹枚〃傻喵 2007-05-20 11:03:11

有點到我噎ˇ都沒去通知XD好拔好拔ˇ我自己拿=ˇ=

傻漾 〃 哞 2007-05-18 23:52:24

糖寶糖寶...
我也要玩 ^^

版主回應
歡迎 ^^ 2007-05-19 07: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