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5:17:25°Genius、糖*

♥ 親愛の ™ 乖寶貝點點 ܤ




{{{ 噢不 }}} - 竹簡美人圖



[★]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1] 媽咪 ` 小c

         [2] 寶貝 ` 玄玄
 
         [3] 親愛 ` 雨婕

         [4] 老公 ` 綠茶

         [5] 寶貝 ` 維尼

         [6] 傻瓜 ` 阿竉

         [7] 友達 ` 盈盈

         [8] 友達 ` 傻喵

         [9] 寶貝 ` 小白

         [10] 傻瓜 ` 搗蛋



   ☆。.:*:・’゜★。、:*:。☆彡☆。.:*:・’゜★。、:*:。☆


[★] StArT GaMe ,,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 啊糖糖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15 ` 我把秘密講出來了】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噢 ` 我不偉大 !!*【10/09 ` 雙十節前一天呢】

4ˋ
   ☆ Q:你的身高/體重是

   ★ A:很矮,,很胖【162,,53 ` 天哪 ~無敵胖子】 
    
5ˋ
   ☆ Q:你的星座/血型是

   ★ A:天秤 ` AB

6ˋ
   ☆ Q:你的興趣/專長是

   ★ A:聽歌 ` 畫畫 ` 到處亂跑 ` 大玩特玩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情緒化 ` 任性 ` 孩子氣 ` 無賴【我要改變】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看到這篇的 ` 留言跟我說捌 !!*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無敵霹靂大醜妞ㄦ *

10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全部都要 !!*
  
11ˋ
   ☆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A:看到這篇的 ` 留言跟我說捌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乖寶貝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他不小 ` 比我大呢 !!*【我的..大姐姐嗎??*】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摁 .. 似乎是忘記了優 *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愛 ` 超級愛 >////<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好人 ` 棒 *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ㄜ ` 不知道ㄟ ˇ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水姑娘 ` 性感小野貓呢 *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似乎沒有優 *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關心我 ^^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我哪敢 ˊˋ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留言給我嘎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 A:網球王子 ` 烏龍派出所 ` 小叮噹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龍馬 ` 兩津 ` 哆啦A夢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好看 @ˇ@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想睡的時候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我從小坐汽車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沒有【羞> //// <】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ˋ……]

   ★ A:會啊 !!*【很可笑嗎= ˇ =??*】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 ` 很好笑 = ˇ =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小時候傻傻的 ` 都會比YA @ˇ@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超愛的 @ˇ@【難怪我現在那麼自戀】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更愛 ` 所以我更自戀 = ˇ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A:我 ` 因為我吃掉了 !!*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我 ` 因為我最寶貝 >////<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我 ` 因為我愛黑色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我和甜滋滋们 *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我 ` 我前幾天閃到腰 @ˇ@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我 ` 我最愛吃巧克力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我 ` 我上課都在睡覺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甜滋滋们 >////<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綠茶辣ˇ !!*【我愛上他的可愛>////<】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我 ` 瘋瘋癲癲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噢 ` 可愛的西瓜妹 *







幸福 只為你守候. 2007-05-08 19:53:58

寫好了=口=&quot

﹥ ܤ 綠大茶 , 2007-05-07 19:32:23

 你肆葛很棒的女人‵
 

版主回應
天哪 ` 我不棒辣ˇ @ˇ@ 2007-05-07 20:47:15
°∮ 囍 ≈ 玄 _ 2007-05-07 11:41:04

哈哈~~回家再慢慢打

版主回應
沒問題 ^^ 2007-05-07 20: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