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0:59:59°Genius、糖*

♥ 親愛の ™ 楓葉點點 ܤ




{{{ 噢不 }}} - 虛偽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8個人 ,, *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

 【別再點我了 ` 這規則我新訂一條 = =】


一. 楓葉 ` 友達

二. 小c ` 媽咪

三. 魚ㄦ ` 妹妹

四. 旋寶 ` 寶貝

五. 雨婕 ` 親愛

六. 汝汝 ` 友達

七. 哞仔 ` 寶貝

八. 維尼 ` 友達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好相處 *

你覺得(二)如何:很疼我 ` 我家寶貝媽咪 *

你覺得(三)如何:有點聒噪 = ˇ =

你覺得(四)如何:坦率 ` 天真 *

你覺得(五)如何:傻傻呆呆的

你覺得(六)如何:不知道該怎麼說 *

你覺得(七)如何:可愛 ` 小寶貝

你覺得(八)如何:寶寶寶貝

●外表●
(我絕對是很誠實的回答歐!)

你覺得(一)如何:我哪知道 = =

你覺得(二)如何:okok的 *
 
你覺得(三)如何:我哪知道 = =

你覺得(四)如何:可愛 `

你覺得(五)如何:okok的 *

你覺得(六)如何:okok的 *

你覺得(七)如何:可愛 `

你覺得(八)如何:可愛 `


●戀情●
(我真的還小啦!而且我是新手耶!所以不知道是正常的**)

你覺得(一)如何:我哪知道 = =
 
你覺得(二)如何:跟我爹地很恩愛呢 !!*

你覺得(三)如何:我哪知道 = =

你覺得(四)如何:簡單平凡 * 

你覺得(五)如何:愛痛 ` 愛累了 *

你覺得(六)如何:很擔心他家帥寶貝不愛她 *
 
你覺得(七)如何:有對象優 ` 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結果 *

你覺得(八)如何:聽說跟他同班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