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1:35:25°Genius、糖*

♥ 親愛の ™ 笨螞蟻ܤ




{{{ 噢不 }}} - 閃字



螞蟻今天午休時打給我 ..
聽說休息時間無聊打來陪我聊天噢ˇ !!*
剛好最近心情不好跟他談心事 !!*
講一講不可思議我哭了 ..
哈哈 ˇ 很呆芭 ˊˋ
後來 ..
回家開機才剛調好音樂在聽 ..
又打來了 !!*
他在騎車 @ˇ@
我還問他不是開車嘛 ??*
怎麼變騎車了 ??*
他說只有下雨才會開車去上班 !!*
很省油的呢 !!*
後來他先掛了 !!*
等他到家之後又打給我了 !!*
又開始談心事了 ..]*
他是個好聽眾 ^________^*
螞蟻先生 ,, 下次再來聽我說捌 !!*
哈哈 ˇ 別說我虐待你優 *
反正心事都說出來了 ..
聊了很多很多 ..
後來聊到一伴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 > " <
沒跟他說一聲就關機了 @"@
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
下次再跟他道歉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