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31:45 i neeD you、

♥ 080627 ♥











              期待一在的落空
              對你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
              妳媽真的跟我媽不一樣
              連見個面都如此的困難






              我真不知道
              我要怎麼過這兩個月
              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我熬的下去嗎?
              妳會再另一方也思念著我嗎?
              





              這些都是未知數
              現在的妳在做什麼?
              吃了沒?
              有沒有好好照顧好身體?
              還有還有好多事情
              我都想知道





              對妳的思念
              越來越多







              林筱茜
              我真的真的很想妳! :(

上一篇:♥ 0806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