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10:46 i neeD you、

♥ 080610 ♥
















             ㄇㄟˊㄙㄨㄥˊ
             跩屁屁啊?
             一副嘴臉,
             看了就想吐。










             話說今天畢業典禮
             雖然不是我畢業
             不過明年的今天就換我了
             哎..
             時間過的真姬歪的快
             是快怎樣的:目
            




             ::: 張萱萱 :::
             哦!
             豐客總站巧遇
             還真給他姬歪歪巧啦:)
             大學生是吧?
             死老人一個-/-
             妳說是不是 ((被踹
             






             :::: 張凱琪 :::             
             可憐妳了
             被咖稱這樣虐待ˊ____ˋ
             害我看的心疼死了啦
             





             :::: 死姬歪咖稱 :::
             拎杯的薪水快給我威:D






             ::: 大便人 :::
             我不能幫妳決定什麼
             妳自己要想清楚
             在做決定
             妳懂嗎?
             妳說分了
             但是妳還是要乖
             因為妳還有
             小飛象我在 -/-







             ::: RaBbit老婆 :::
             我很期待
             真的哦
             期待15號那天
             飛奔到台北找妳
             幫妳慶祝生日:D












             摁...
             大致上是這樣
             :目

上一篇:♥ 080516♥

下一篇:♥ 0806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