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2:03:28Rain-searching

我坐在你家門口..問候你的寂寞

有一天我坐在你家門前

隔著爬滿灰塵蛛絲的窗格

問候寂寞

主人早已不在

或許弄丟了鑰匙那一天就索性不想再回來

不想找人來開鎖

是不想讓人聞到裡頭嗆人的寂寥卻無味

更不想回頭去找製造寂寞的兇手

寂寞自己很快樂

因為他趕走了主人

寂寞太自大

無懈可擊

只好一方認賠殺出

主人卻又要裝成贏家的樣子

自以為將寂寞反鎖禁錮

 

 

我正要離去的時候

一個聲音問我

" 妳,

把妳的寂寞帶來了嗎

擱下吧

妳例外

我收妳的

別說我對妳特別好

是因為妳的寂寞跟我主人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