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4:15:41Rain-searching

祝妳生日快樂


其實.那幾天妳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阿姐我是真的很想過去陪妳一起渡過

起碼我們會講一些king ling king ling...(這只有我們懂)的事

讓這檔搬遷大工程會比較像是在學期末打掃教室並且帶走私人物品

或是我們也可以假裝在別人家偷東西一樣的.還會說:

”嘿~快來看...這是什麼阿...好多漂亮的衣服喔..快點包一包都帶走”

或是

”妹子ㄟ.妳看..這有好多包包跟鞋子喔不知道合不合腳喔”

然後你就接著說”別管這麼多了啦.先塞進去袋子帶出去再說啦”

咳咳~ 扯多了....

沒有過去.一方面你也知道我晚上有事要忙
也一方面其實你很堅強.妳也有需要在最後幾天裡頭自己一個人處理完所有的事

一邊整理自己的心情.重新出發


阿姐想告訴妳.還能有權力處理.有勇氣承擔.也是幸運的.

總好過自己認份又無奈的要當柵欄裡頭的綿羊

只能整整齊齊的吃掉範圍內的綠草.

還要定期剃光身上的羊毛給人家取暖

最後人家還說羽絨的比較輕~~~.......我到底在講什麼阿~

反正妳懂我的意思啦

二十八歲以前

妳體會了什麼叫做哽咽

那不再是慣用的動詞

而是無力挽回所以兩頰酸楚

大哭過後.喉嚨乾澀.心門要上鎖的聲音



我們常淺談著要如何認識自己

阿姐我也是這兩三年慢慢開始了解自己.

趁著極速老化以前.我們得趕修這堂沒有學分的課程

我們要彼此起許

愛自己並享受青春的同時.還要回頭看顧年邁的父母

探索自己的興趣.看到自己的優點.證明自己的能力.還要不斷學習新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

在感情裡頭我們是應該堅強.但別再逞強了

在牽手之後.要記得.期待一個人的表現與現實他能做到的程度.還是不會一樣的

並非不能對感情有所期望.

而是我們期許自己能改變的會比較快樂

還有後陽台屬於我們的閣樓.那裡總會激盪出新的用語

那也是二十八歲以後蠻重要的心房重地.

阿姐樂觀你的第二場戲

但是要怎麼在感情裡頭進退.就放心隨著去

才能體會另一扇窗新鮮的空氣



祝妳生日...很快樂

愛妳的....阿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