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2:16:26Rain-searching

最後一場戲......(一)

這次我是來真的了

不同於過去抗議式的出走

等看看你會不會把我領回去的戲碼

再回到陽台上演出大和解的插曲

欄杆上的衣物還有我們一起組裝的公園椅成了觀眾席

他們往往是識相看著你搭著我的肩而我含淚笑著走進屋子裡去
才喘一口氣


我在你的電腦裡留下一些字句

我就是沒辦法將這些白底黑字的東西從我嘴裡平靜的講給你聽

這些日子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我寫了

你看

你回覆了

我更困惑

但總比對眼相望又口無遮攔的好.不是嗎

這樣的距離在這樣十五坪大的空間裡

我們竟選擇刻意迴避

我已習慣在你進屋子前睡去

你也任性在我上班後才張開眼睛

這齣戲提早演到ENDING就連片尾曲也消聲匿跡

你的房子.所以留下的本該是你

我認清是我該要搬走這些場景道具



待續.....
妹子 2008-06-18 23:54:54

我期待你開始描述的故事..
一段我快要忘記的回憶...

讓我從原本的凌亂...
有再看清楚的機會...

到底那個時候 我們究竟做錯了什麼...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沒有真正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