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7:36:47♫小指☻

希望不要太大---會跌空

 嗯...高一上結束囉!可以打一整年的心得了 ㄎㄎ

先說好...打到一半如果你發現你家淹水  那大概是我的鼻涕加眼淚

到時可不能怪我....難得心有所感..

NOW     START  !!

新生報到--

為了怕自己遲到,我老媽跟著我六點搭免巴,車上遇見熱心的阿姨,哎呀!真是感激不盡..

到教室...歐 沒人(廢話...6點多耶)晚些...老師.輔導班長.大部分同學都來了

-----------開始進行為時2天的新生訓練------------

在兩天中...選了幹部...哇賽 大家怎麼都自願阿 真是太神奇了

安靜等他們選完...當然啦 我當一學期的平凡人

開學--------期末

保持在陌生地帶沉默的特性,當然是不會有朋友的(可是...)

這樣子持續了1個多月,我開始討厭了高中生

大家好像都把我當成不正常的人...最受不了的是眼神

讓我在私底下留了不知道多少滴眼淚

讓我下定決心~~我要ㄉㄧㄤ爆你們   哈哈

第一次段考後 哇 如願以償的心情真是爽快 (嗯..真是不雅)

開始有越來越多的人跟我講話了(O.S.真是有點虛偽ㄟ...大家)

可是經過一個多月...大家大多配對成功 沒有落單了

所以我鬱悶的次數又大於沒表情的次數了(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再經過1個多月...漸漸對有沒有朋友不那麼在乎

原因是...發現值得交的朋友好像沒幾個(但還是有)

第二次段考後 第一次得第二名 讓我想撞牆  (看到的人應該會想揍我)

可是真的很難受...而且分析完原因  更讓我想撞

想知道嗎---那就是 我又迷戀了另一個異性

應該會覺得我很煩....怎麼一直不斷的迷戀 在每個階段

明明就不能的阿    因為知道自己會怎樣

班際性活動---

更讓我覺得失望...如同結業式台上人說的...會做得還是那幾個

其實...結業式那天的狀況是預料中的事了

哎呀 大家...我們就不要太自私了好嗎

把大家的事當成自己的事 就會很和樂嚕

嗯哼 113 我們需要的是團結

下學期請加加油嚕

幹部競選--

雖然心裡已經有想要自願的幹部了

可是....我還是1.沒膽自願2.想看一學期後同學給我的評價

哇 驚奇!!  當了 副班長和數學小老師耶

反正一定會有人認為

哼...他是什麼屁  當幹部....等等的評論(更不雅了)

所以乾脆就把耳朵關上

嗯哼....下學期的幹部如何       就請 敬請期待吧 

最受不了我自己的----

原來我不是忍受的了 孤 獨  得那種人

原本以為可以很獨立 哎呀 糟透了

很多時候都會想要有人陪我

其實沒什麼事   只是想有人陪

還滿幼稚的說    下學期改進一下吧你

 

歐耶絲  心得打完了...

 

謝謝各位收看到此

希望大家新年快快樂樂歐

不...是每天快快樂樂

 

 

                                     再會了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