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5:48:02♫小指☻

最近怎麼說?? /(@@)\

最近...氣炸了 糟透了 情緒低落  有夊到爆的感覺......

怎麼說呢...就是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同學們.朋友們.高中生活.....這些都與我的憧憬差遠了

放棄嗎? 我想了很久 (整個月吧)

 

 

放呢---人家又說你太驕傲..自以為

不放---又得每天沉浸在自己不喜歡的環境

       逼得自己哭點降低   搞得自己快發瘋

 

 

唉...兩難阿

 

 

 

 

 

 

 

從開學到現在  超想吶喊的

 

  你們當我是甚麼?!

  我不是白癡!

  不會不知道你們在做甚麼

  很多事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你們這樣會讓我備感痛苦

 氣憤+傷心就成了我唯一狀態

 

嗯...現在成了嘆息

 

 

 

 

 

 

 

 

開學至今...一學期都將結束

 

 

還沒找到**的朋友  唉感慨呀

 

          不會是我的標準太高----我保證!!

 

 

 

 

 

 

 

 

 

 

 

 

 

 

 

 

原本對班上很多事情都很想幫的我

已經身心受創

好像有沒有我沒甚麼差別   是吧

 

 

反正不管怎樣也沒有人會理你

 

我要報復...讓你們每個人也都沒人理!!!!

 

 

 

 

低氣壓持續...

學學管仲和華欽吧--我

你們呢...隨便!!

繼續搞你們的團體吧

 

 

 

 

 

 

 

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