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50:11♫小指☻

祝福

   一年又要過了,能收到祝福是何等幸福的事

   一年的過錯在今天可以得到原諒

   一年的壓力可以得到釋放

   又可以和朋友齊聚一堂

   所以很開心很開心

   -----------*****  分隔線  :)*****---------

  今天聽到一句話   增加我前進的動力

  分享給大家    是毅力造成奇蹟

 

  希望大家都非常有毅力去完成每一件事

 

 

 

 

 

 

 

 

 

 

 

   話說我今天跟冠一直開話匣子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她說....她現在都跟高知識分子說話

   心裡想: 應該不包含我吧...我這樣庸俗

            如果有一天...我跟她沒話題了

            我該怎辦?? 我應該會難過到死吧

 

 

 

 

 

 

 

 

 

 

 

 

 

 

 

 

  晚上硬ㄠ了時間上網

 沒想到今天的我怎麼那麼聒噪

 找了亮亮聊天

 但....失望的是

 我覺得他變了  會不會是基測折磨他太多  壓力太大??

 總之...我想跟亮亮說  也是跟我說啦

 人生有很多有趣的事...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向

 歡喜的做....

  嗯嗯 最希望的是  有自信吧

  真心祝福各位.....

 

 

  要有自信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