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0:09:01♫小指☻

回花蓮

星期天 一大票的人一同前往--心靈的故鄉“花蓮靜思精舍”
5:30 蘆州工務所 師伯好心相載
路上 看日出 真是美麗晨曦阿
應該是太早起床了 火車上一直想睡
不過快睡著時又被叫醒拉
甚麼 團康 = =///
ㄚ怎麼沒有人HIGH的起來
ㄚ幹嘛一定要團康 ... 冠和我的疑惑
算了 不要睡拉
這樣人家很為難的
---------------------------------------------------------------------
火車進了花蓮站 先到醫學院(慈濟大學)參觀
看了影片 無語良師
ㄜ 真的好偉大 我想到都快吐了  [我是認真的]
參觀完後 到同心圓吃飯
真是精緻的午餐 一碗飯配養樂多  哈哈
下午前往精舍  真適興奮呀
去到那邊 好多師姑師伯熱烈迎接
還邀請了師父幫我們導覽
結果越走越癢  原來是小精鋼
好不容易捱到了導覽結束
沖ㄚ 冰涼的水  舒服
接下來是自由活動
冠提議去割草
那邊蟲都好大歐
有一隻還爬到我身上
師父還以為我蹲不住了 [其實也是拉]
才一下下  集合的時間就到了
原來是要拍團照阿
可是要分批  有點不願意 就落跑拉
拍完後 就直達花蓮車站
還早得很呀 幹嘛這麼早到
無聊之餘 就只好拍照了
進月台後 就直接上火車了
吃晚餐拉 吃完大家都在休息
!又來團康!
算了  反正又睡不成了
等他們的團康告一段落
我 冠 詩萍 怡君 就一起玩遊戲
在來就剰3個人一直HIGH了 
一直嗨到台北車站  還拍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照片
 哈哈
總之第一次回去花蓮  還蠻有趣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回去

♫小指☻ 2008-08-13 20:42:53

喜憨兒?? 為啥這樣說我?? 說!!聽了有點難過 說清楚!!
男朋友?? 我沒男朋友阿?? 我這麼專情 對不?
分發--內湖高中
真的是你 笨《老大》嗎
口氣根本不像 怪怪
好啦 看完記得留言 哈

笨《老大》 2008-08-13 19:08:18

欸 洗酣而
跟男朋友一起很高興齁==
分發上哪間!!說!~~~我要恭喜你!!快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