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0:19:48cK★橘小新☆魚板先生

★第一百七十五篇★

我真的太任性了...

讓你難過了好久

真的很抱歉

又再次失言了

撇開不開心

從頭來過

我想你一定也贊同

你期待的30號快到了

ㄎㄎㄎ...

妳能把木乃伊用的像章魚我超佩服妳= =

哈哈哈...

傳完簡訊給你大嫂一家子全來

一來就問你女朋友勒

我說你回家了要上班

結果他回答的跟我爸很像

就說

知道我要來就烙跑了喔= =

馬上把我的投抓起來看脖子= =

又說...臉上的勒~我看我看= =

真受不了= ="

他弟弟的兒子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當然是要接過來抱抱

結果...他有點重...

真的撐不到半小時就很累了= =

他會一直很癡呆的望著我~左邊的嘴角會狂流口水...咬著手手一甩出來我就看到了很奇特的一條口水飛出去= =

很癡呆的望著我當然我要做很多表情~他就笑了勒~~~真好玩!!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