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3:19:14Honda

姊,妳睡了嗎?!



喂 女人妳是不是睡死了
妳知不知道 我很想妳啊
為什麼都不來給我夢一下


八月一號 要回去嘉義那
我想提早回去 
因為 我想回去看看妳

我好久沒回去了
那裡有太多和妳的回憶
我說了 
我還沒接受妳走的事實

每次回去的時候
我都還以為 還見的到妳
可是 
每次都是要讓我再一次接受
失去妳的痛苦


這次 我不能不回去
因為是爺爺跟奶奶的大壽
如果可以 我還是不想去
 

對不起 失去妳之後
我才知道自己是那樣的不勇敢
雖然 我總是用很輕鬆的口氣談妳


照片好像有點醜
妳不要怪我啊
誰叫妳的照片太少
不然我一定把妳改的美美的


喂 女人妳是不是睡死了
妳能不能來看看我
看看我現在有多麼落魄也好
我現在 想要妳給我摸摸頭
行不行啊?


喂 女人妳是不是睡死了
可不可不要在睡了
我是真的很想妳
妳能不能出現在我的身邊


喂 女人妳是不是睡死了
喂 女人妳是不是睡死了



喂...
喂.....
喂.......


喂!




算了 我知道妳不會醒了










喂 我還是想跟妳說

我很愛妳






喂 妳聽到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