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1:42:28至姐

好不好過

哀~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過下去

很不開心

有時候真的很不爽  很不爽

耖他媽的機掰

悶著幹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明明大家都可以好好的說話

真的

我還是覺得以前的同學

真的好到  可以大家意起出來玩

不會亂嗆

現在勒是怎麼回是

我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

大家都有好多是

我自己也是

我不爽說

真的很不爽真的

我自己是這麼認為

有好多是

我自己安靜的想好了

我是說真的

大家可以好好的相處嗎

不需要做這一大堆不必要的事情

幹!

你~

娘~~

雞~掰~勒~!!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哀~

我已經悶到不知道

該怎麼面對我所該面對的

愛情說來   感情說不去

他媽的!!

我好想念台北

但是又不可以回去

現在只有宜蘭可以讓我安安靜靜的過生活

我想安安靜靜的讀書

安安靜靜的交朋友

一切都是這樣

我知道

大家都是有情緒的

我希望大家都會看人

有時候玩笑開開不要開過頭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拜託 !拜託

大學生了ㄟ~

你們可以成熟一點嗎?

可以了吧!

我受夠了

我現在只要你們開過頭我就會安靜

不說話

因為我在不爽

=)

笑笑好了

被當白痴也好

癡漢~也算了

我好懷念你阿兵衛

以前的時候

我們都可以打打鬧鬧

談心事現在勒大家都好像是在拍八點檔

幹嘛阿

拍了又沒錢拿

看看自己打這樣有點好笑

又有點諷刺

感覺跟得不是好受的

會不會到時候

現在真的好複雜阿大家

我不喜歡這樣

超級不喜歡的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