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2:34:21李先生

拼命乾咳的夜晚

首先 因為我的臨時起意

在線上問了住士林附近的"哲榮兄"

是否有空跟我去打一下保齡球


我果然沒看走眼阿

答應的真是爽快!


以前上體育課

羽毛球被我電假的

他跟我說 不如改天我們PK保齡球好了

我很有信心

所以我挑起了他多年來的怒火!!!!



大學也快畢業了 這還是第一次跟同學們出來打保齡球

真是的

都要畢業了才開始玩= =




一開始不知道我的實力

就問我說會不會打


我答.....我只打XX



果真我打了好多X阿

打到手指頭都扭到了..



而且喉嚨好養
一直乾咳的


多喝水好了...



多喝水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