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3:29:52李先生

謝謝妳

謝謝妳教我這麼多事



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讓我知道驚喜要常常給
不要讓女孩子期待落空

知道手牽了不可以說放就放
這是對女孩的一種承諾

知道女孩子需要愛人的陪伴
就算只是安靜的牽手散步
那種甜是會濃的化不開

知道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需要一起培養

知道不管在哪裡
焦點只可以在女孩眼裡

知道彼此需要敞開心胸的聊天
不管是什麼小事大事好事壞事
最重要的是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知道女孩的任性不是任性
是她想知道男孩有多麼的愛她
她會像小孩一樣的期待
期待那男孩要如何表現

知道一個大大的擁抱
是可以多麼的貼近彼此的心

知道摩托車上的妳是多麼的快樂
不管目標在哪裡
何時會到達
只要再一起 就是一種幸福

知道帶女孩去想去的地方
就可以得到的是一個滿足的笑容

知道女孩是需要用哄的
不管今天誰對誰錯
女孩就是要拿來放手掌心呵護的

知道電話問候不可少
就算此時此刻無法相見
也要讓她知道男孩無時無刻都在想者妳

知道逢年過節吃飯玩樂慶祝不可少
因為時間不會倒退
要把握在一起的當下

知道天氣預報要準備
才能夠幫助女孩該穿多或少

知道逛街購物要仔細瞧
千萬不可遺漏了任何寶貴訊息
趁女孩不注意的時候買下
製造點浪漫

知道讚美要常掛嘴上
女孩會期待男孩打分數

知道做人不可以俗臘
女孩子喜歡落落大方
不要去在乎旁人眼光
因為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

知道KISS要深情
就像偶像劇一樣浪漫

知道要記住女孩講過的每句話
特別是要男孩子檢討改進的地方
免的下次又壞了大家的心情

知道女孩什麼不喜歡吃
美好的晚餐是培養感情的時刻
千萬不可以搞砸

知道要給彼此一些彈性的空間
不可以硬要對方做不喜歡的事
這是會被記在心裡的

知道兩個人一把小雨傘
不管怎樣也要讓女孩平平安安
要保護到底

知道幫忙推算每個好朋友的日期
巧克力隨時要準備在包包裡

知道男孩必須要有主見
因為女孩不喜歡煩惱這些事

知道告白跟求婚一樣
要讓女孩永遠記得這一刻的美

知道男孩一定要是最努力的那個人
女孩在別人面前才會有甜蜜的優越感

知道相處見面是很可貴的時間
不能用其他事來衡量

知道你討厭別人遲到
手錶手機時間通通要往前跑




知道妳怕冷
騎車外套都要反穿保護妳

知道你很怕黑
但是又很喜歡那城市絢爛的燈火

知道你最怕ㄇㄠ
要先趕走牠才能讓妳安心通過

知道妳是投籃機高手
真的是好利害喔妳

知道妳我一起渡過的每一個日子每一個地方
都有妳最可愛的笑容


謝謝有妳陪伴的日子

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被妳打槍了


我感受到妳現在的快樂
妳真的很幸福


加油!要一直走個不停阿!
紅豆生南國 2008-05-11 15:00:43

好感人喔
我都要哭了我
哈哈

加油加油!!

♫ 小米 &#983 2008-05-11 11:25:20

如果你能早點懂得這些

那現在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很可惜的

我們分開了

不過我相信

如果你能一直記得這些

你一定可以給你未來的她

更幸福的愛情

不要再讓那個女生失望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