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8:53:49李先生

炎熱的一天

今天早上趁者空堂的時間

獨自一人驅車前往"行天宮"拜拜


最近過的很不愉快

看到一些期中考的紅字

也是不大開心拉!




台北市真的又悶又熱

到了行天宮

這次有先觀察了大概是在拜什麼神


門外的是天主公 裡面大的是恩主公




沒想到一大早人就滿滿了

真是香火鼎盛阿!!


他們11:20才有師姐幫忙"收驚"


假日是從中午才開始

一直到晚上9"30分結束



拜完很順利的回到深坑

買了份炒麵坐在辦公室裡面吃

吃到一半看見店長走了進來


他問..大李 最近過的好不好阿?




我:不好




我心裡在想...你這個人比我還要早知道說我要被踢掉
你還在那邊裝這鳥樣...

真的是很心寒

大家都要保住自己的飯碗


真的很慘






回到家看到體檢單寄來了

夾一張通知單說..

5月23號早上10點鄉公所抽籤!!!!



我苦了

我以為說可以不用當兵的說@@

好悶


剩下一點時間了

還有哪裡可以打工阿 !!



我不想浪費掉這美好的短暫時光...

前提是必須要有點錢才可以出去旅行0.0

我該想想辦法了


自己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