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5:17:29陽光諧趣小霸主

我的特色~

最近有在玩奇摩交友~有空可以來看一下
我同學說要增加人氣
就是要把版弄的很有特色
我就問她我的特色是什麼
她:就情慾啊...然後有妖氣
我:ㄚ~為什麼
她:你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我:可是我又沒有真的是這樣
她:這是你身上透露出來的一股氣息
我:好啦~我承認啦!

歸類幾點:
1.我睡覺時都會吸嘴唇,偶爾還會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有時候睡我旁邊的人都覺得我在勾引他們.

2.我經常混在男生堆中,明明包包就不重,還假裝背不動,然後用無辜可憐的眼神看著他們,自然就會有人幫我拿包包了...

3.我總是會很貼心的對我喜歡的人,常常用簡訊來表達我對他的關心,並且慢慢佔據他的心...

4.只要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動心,站在他的面前,我的身邊就會出現無數的夢幻花朵圍繞著...

5.最可怕的是我的眼神~無意間就會流露出慾望的感覺,所以我不敢太直視一個人,我怕我的淫念會被對方發現,我想隱藏都藏不住...

ㄞ~別人的特色是陽光可愛健壯,我的特色就是情慾,怎麼會這樣啊?

我的交友編號M066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