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00:48:09陽光諧趣小霸主

對你的告解...

 到了學期末,今天交了一份論文寫作的期末報告,我的媽啊!竟然打到早上六點,我早在前兩天就寫好了,只是不滿意一再修改,原本只是要再補強文獻探討部份,沒想到就做了一次大整修,從凌晨十二點寫到早上六點,然後睡一下,趕在中午十二點交,交完回到家我就昏睡死了...

  在大學生活中,我有一個秘密沒跟大家說.從大一新生訓練那一天,我就喜歡上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他走的是日系陽光帥哥,還滿像A片得男主角的,我對他總是有一種莫名的性幻想,老在夢中和他大玩性愛遊戲.剛開始跟他還不錯,那時候我們十幾個人變成了一個團,上課下課都會聚在一起,下課不是去紅茶店坐,就是打屁聊天....
 
  有一次去唱KTV,因為唱的太high,我在他身上跳起了黏巴達,還趁機偷親他的嘴,他也被我搞的起了生理反應.我和他在大二之前還算不錯,就還滿喜歡看到他的,因為覺得他真的很帥...

  新生宿營我們是一組,我們這組感情很好,玩遊戲硬是要找自己組的,大風不管怎麼吹都是同一組的人,惹的學姐生氣.晚上自由時間我們去探險,看到有別的康樂團體在做活動,我們竟然打賭最輸的要去參加他們的活動,結果輸的人就混進他們之中,和他們玩起來.晚上我們先練習明天要表演的節目{連連看},聽名字就知道很色,也就是a發生事情b去解救,又碰了c和d,依此類推,最後大家就連成一塊,我演去探望孫女的阿媽他演醫生,我們兩個互搞,我們在演出時很認真的搞了起來,結果我們這隊在總成積是第一名,也拜連連看的搞笑功力,大家都放的很開...喔!對,晚上我們開始講鬼故事,整個房間充滿著詭異的氣氛,當講到紅衣小女孩時,這時房間電燈突然斷電,把大家嚇的驚聲尖叫...

  有一次和同學們去北海岸玩,我們站在小山頂上,我打電話給他,讓他聽海的聲音,要他許個願,我真不知道自己腦袋在裝什麼,而在沙灘上還寫他的名字,還叫我同學用相機拍下來,那陣子我是很喜歡他的...

  大二開始我們團分裂了,我有自己的一團,他也是.我們的接觸越來越少,通常都只是學業上的關係,才會講個一兩句,其他就各過個的,其實我並不想這樣,我很想像他身邊的女生一樣,整天黏著他,或許是我不敢太靠近他,我怕我會愛上他,我一直在克制自己,這種刻意疏離也產生了反效果...

  我的個性很火爆,常會有暴怒的行為.他是個很有個性的人,總矇上一層神秘感.也因為如此在很多事上都很有自己的意見,對於大而話之的我是很難接受的.我很喜歡惹他生氣,有一次我和我的好友們在聊天,他走了過來想和我好友打屁,我就說:又要來說廢話了! 他聽完臉整個漲紅就轉身離開了,還有一次開班會,他提了一些很無聊的意見,我就回他:你可不可以想些有建設性的事,屁話那麼多...,他又生氣了,反正我常在言語上激怒他,我不懂我幹麻要這樣,也許是我喜歡看他生氣的樣子吧!

  他是個很敬業的演員,大四演的<李爾王>,分成了AB角,因為A角只演首場一天,但他的狀況連連,老師怕他在舞台上出錯,所以要他也跟著換裝,他就頂著妝和穿著厚厚的衣服在舞台旁等待,還好A腳李爾犯的錯不大,所以沒在中場把他換下,於是他沒有演卻一直保持著隨時上演的準備.我在旁邊看了真的很感動,雖然我沒說什麼,但在拆台後我給他的一個擁抱,代表了我對他的感動.

   最近一次看到他是參加文化的座談會,他有來參加,我和他打了個照面,他現在在當兵,變的很陽剛,我還是放不下身段,不太敢和他說太多話,只希望他能過的好就好了,如果可能再重來一遍,我會收起我那討人厭的個性,和他好好的當朋友,像在大一時的那種快樂,那種永遠忘不了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