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02:20:44陽光諧趣小霸主

終於等到你了...

 這幾天都在弄期末報告,元旦幾天的假期都耗在家裡,一邊看電視,一邊找資料,之前的報告因為想太多,弄得太複雜反而做不好,這次反璞歸真,把自己的思想架空,只弄一條主線來發展其他枝節,我沒想太多,反正只是初稿的呈現罷了!之後還可以再修正.今天加我有三個同學報告,前兩個都被老師和同學批得很慘,我想我完蛋了,沒想到老師對我的報告給予讚賞,我自己都傻眼了,有老師的強心針,我對自己比較有自信,也算在學期結束前送我的一份禮物,在這也祝老師生日快樂....

  前幾天嘉宏打給我,他就是<台客界的no.1>的主角.我已經一年多沒看到他的,他九月份入伍當兵,他是個怪咖,雖然有自己的想法,但他的想法卻讓人退避三舍,就是一個台客身軀裡住著一位死小鬼的靈魂,他是個很難搞的人.他主動打給我,我真的嚇到了,這不是他的作風,他總是獨來獨往,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身旁的人很冷淡.我是和他接觸了許久才打入他封閉的世界裡,他有一次和我說:和你在一起,能感覺到一種快樂,可能是你太白癡了吧...,我打了他一下又瞪了他一眼,但心裡是很高興的.
 
  他在部隊打給我,和我說他在軍中發生的事,他說他常常被老鳥欺負,這幾個禮拜都留守在軍中,沒有放假的權利,我和他說:當兵的事我幫不了你什麼,但我可以陪你說說話...,他只能說十分鐘,在那十分鐘裡,我感覺到他變成熟了,他以前的鬼道理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懂得體諒別人,關心對方.以前都是我照顧他關心他,還把我對他的關懷當屁一樣,現在他變了,我對他的愛又多了好多好多..

  他這禮拜終於可以休假了,他主動約我一起吃個飯,我聽到之後差點熱淚盈眶,這麼久沒見他還記得我...

他說:當兵這幾個月我真的很想你們,懷念你們以前對我的好..., 
我:喔!你們ㄛ...(不爽)
他笑笑著說:好啦!你啦!非要我說的這麼嘔心嗎? 

  我一直沒有忘記他,這一年多我常打電話找他,他以前都不接我的電話,原因是他說他不想講話,只有一次他突然心血來潮打給我,和我聊了一下,之後沒多久他就去當兵了.就是因為他的個性古怪,所以他有這種行為我真的感到高興.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他在別人眼中是個怪人.台客.笨蛋.獨行俠,但對我來說他是有特色的,我覺得他很帥,是我喜歡的那型,瘦高臉長眼睛小,還頗乾淨的,這些條件一直是我喜歡的型,最重要一點,他睡覺不會打呼,這點加了很多分...

  他回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和他相處的時間,他會來我家坐坐,有機會就把他給吃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