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5:50:46陽光諧趣小霸主

快飛起來囉~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研討會之後幾個禮拜的密集的報告轟炸,我的身心都快被榨乾了,昨天完成了這學期最後一個課程報告,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以後不用在查單字,不用在念一堆原文的東西,只剩下期末的報告,只要有參考資料和有自己批判的觀點就行了,反正就是輕鬆許多了啦....

 昨天和同學及老師們去看戲,看的是後現代的東西,何謂後現代?也就是拼貼一些片段,沒有劇情,沒有一個完整的結構,看後現代的東西是不用去瞭解它們的,因為你也無法懂,演出是失敗的.而且女演員還露兩點演出,我又坐第一排,我的媽啊!有一股恐慌的感覺,長這麼大還沒近距離看過女生的裸體,只能說我真的是gay,因為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反而是想逃避這可怕的畫面...

 大家看完戲之後,沒得到心靈上的昇華,反而是覺得浪費了四百多塊,大家一副不爽和心痛的感覺全寫在臉上, 於是老師提議要帶我們去附近的gay bar--south喝東西,禮拜四沒什麼人,我們全跑到二樓去,儼然變成了我們的小天地.喔~那裡有兩個服務生長的滿帥的,但不是我喜歡的那型,算了!我們是去聊天的,不是去看帥哥的. 

 在昏暗的燈光和傭懶的音樂下,大家把最近不快的事都說出來,暫時拋開煩惱和壓力,我也聽了許多的八掛,我覺得我們頓時感情變的更好,想到剛開始進研究所一點都不習慣,適應了快一個多月才上軌道,而且不太認同這個學校,總是用你們學校...來稱呼,上禮拜的文化研討會,我已經能很驕傲的說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了,我想我已經溶入其中了吧...

 上禮拜因為準備了好幾天的文章沒有報告好,所以難過了一兩天,一種無力感和失落感,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那麼快被打倒,我變的很悶又不快樂,還想過要不要休學比較好,可是我同學竟然說:你如果休學,很快就會走進色情界吧...我還點頭如導蒜:對呀對呀~我也這麼覺得!一兩天的休息和冷靜,我很快就把心情調過來,因為我還有一個大報告要用,這堂課只有這一個課堂報告,所以我一定要撐過去,於是我又活過來了,這次報告老師評價不錯,也沒什麼大問題,算是我這學期唯一有成就感的報告...哈哈哈~~~

 這幾天我還要把我未寫完的幾個男生寫一寫,天呀~我怎麼那麼多可以寫的啊,反正我豁出去了,總覺得心情好愉悅喔!快飛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