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00:11:35陽光諧趣小霸主

浪漫的事~derek

這是我和一個網友的通信內容,我們認識一個多月了,每天分享彼此的心情,地震他第一個關心我,他下班前偶爾會打個電話慰問我,有一次心情不好,他知道我念書念的很痛苦,他說:那你休學啊!我來養你! 聽了超感動的,雖然他長的平凡,但我們培養出的感情是不平凡的!


-----------------------------------
這幾天我都在瞎忙
上禮拜被助教好心的點醒後
我的內心產生了一股動力
不停的找資料和借書來看
我用著我迂腐的腦袋來分析文章
我覺的我像是後段班的學生被硬擠到資優班一樣
不懂還應要去理解
原本就不喜歡唸書了
還這樣逼迫自己
我到底為的是什麼啊...

我很浪漫..
常常會有一些浪漫的舉動發生
像是看夜景數星星
兩個人牽著手睡覺,依偎著對方聽他的心跳聲
兩個人靠在一起看夕陽,聽著(我多麼羨慕你)
或是傳簡訊關心對方...

這些行為都很無聊也不激情
但卻是一種愛的表現方法
淡淡的卻能在心中縈迴已久...

我不太適合每天膩在一起的愛情
之前和班上同學在一起
每天見面,對他的熱情越來越少
很快就結束了
我覺得一個禮拜見個一兩次面就夠了
給對方和自己一點空間
這樣比較有新鮮感也比較持久~

我會有想打給你的衝動啊
但是我怕我打擾你的工作或私事
還有我怕我太在乎你,最後受傷的會是我
反正還沒有在一起很多事都不能放太多感情的...

------------------------------------------------------------------------


 剛和他通完電話,他真的是忠厚老實又好欺負,雖然他說他63kg,可是看起來滿胖的,我就一直攻擊他,說他胖一直揶揄他,原本今天心情挺悶的,和他說完電話心情好多了.之前沒看過他的照片,對他還有點幻想,今天看到了之後,雖然幻想破滅了,但我覺得我們一定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諧星,哈哈~€€


(mail內容)
----------------------------------------------------------------------
這幾天放了個長假
禮拜一終於不用在補課了(連續補了三次)
禮拜二所上進行所評
老師們很忙所以停課一次
我整整放了五天的假
偶爾打一下報告
一下看看電視看看魚
還有和大學同學逛街看電影
生活沒什麼重心
一直想依靠著一個人生活
我說的是精神上面的...

像我同學去學校的動力就是去看助教
每天看他神采奕奕的
真的頗羨慕他有生活上的動力
而我則是忙碌的很空虛
回到家卸下了一整天的緊繃
又會開始胡思亂想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時聽一些感傷的歌曲..


你對我而言感覺是很不實際
因為你很忙
我總是期待禮拜六日能和你一起出去數星星
可是...
加上我們沒有見過面
哪一天你悄悄的離開
我也只能默默承受
畢竟我們沒有深交...

外面突然出現彩虹耶
記得上次看到彩虹是大三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正在排戲
頓時大家都趴在陽台邊看著彩虹
看著它慢慢消失在眼前...
浪漫的事又多一件
除了看夜景數星星.看夕陽之外
還有看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