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02:29:27陽光諧趣小霸主

小太陽

  這是我的一個網友描寫我的文章,我就是小太陽.和他通信一個多月了,但我們沒見過面,我也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我也不想知道,我只想交那種可以聊天交心的朋友.
  認識這一個多月中,我經歷了低潮期,和許多的壓力及研討會的折磨,反正就是有很多話想找人說,他也默默的聽我說我的生活瑣事,這一篇是他對我的看法和心情點滴,只是有些地方我並不是他想的那樣:
  我不是個敢追求別人的人,我只是嘴巴上會說,但要我主動去追我是不敢的,最多就是聊天罷了!我通常找的都是台客,可能他們比教有親切感吧!這種我才敢主動些...
  我並不是假裝開朗,我原本就很開朗,只是我在陌生的地方都會擺臭臉,反鄭會有矛盾的感覺啦!但我是開朗的~因為我是小太陽!
  至於我說他煩是一場誤會,那天我在慨書,他問我在做什麼,我說在看書啊!他:那麼好啊! 我:煩死了... 之後他就沒有再和我聊了!我後來才知道他以為我說他煩,其實是唸書煩死了!想不到他會為這種小事鬧脾氣...傻眼!

 來看他對我的描述吧!~~

他叫"小太陽",也是我認識的網友~!
一聽他的名字你可能不知道涵義吧!
沒錯!那代表開朗...但是他說那只是他外表上裝出來的,其實內在跟我一樣自閉..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都沒有發現~!但是在我們用msn及時通聊天的時候,我發現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開朗...說不定這也是他裝出來的開朗喔?
我很羨慕他,因為他敢追求他所愛的人!要是我的話,我想頂多保持一點點距離吧,或許再多一些些旁邊的關心,我的行為就像個"俗辣";而他就不是了!
我真的不是個外貌協會的!再剛看到他的介紹的時候,我停頓一下了~!認真考慮後我寫信給他,跟他說我想做朋友,因為這個年頭裡,幾乎沒有所謂談心的朋友,他也有跟我說他覺得網友是不切實際的..
還有還有,他跟我說他也不是外貌協會的!因為他總是喜歡"台客"那一型ㄉ..
真想問他~"台客很酷嗎?"....哈哈哈~
老實說,當我看到他寫在介紹裡面的相簿網址的時候,我有稍微瞄了一下~哇!我看到他的第一映像是他像~"衛斯里"但確實不是,是他希望我這麼說的...呵呵呵~..還有前幾天他才跟我說,他媽媽說他像"明道">>明道和衛斯里,真的跟他差了很多~!
他是雙魚座的,所以他注重浪漫~!浪漫這個字眼對我來說真的難,但是他是"氣氛製造機",培養出浪漫的氣氛對他來說跟吃飯一樣~
認識他也好幾個禮拜了吧~再這幾個禮拜裡我也知道了一些他的近況;之前他有打工,再打工期間他認識了一位來自香港的小朋友,他說他對那個跟他差距10歲以上的小朋友有某種心動,或許他戀愛了?但是他說噁心!而這工作他最後辭掉了,然後之前他又說他想養貓,但是最後又因為公寓的關係,所以放棄ㄌ~!所以最近他轉往養"貓"最愛吃的魚~!看著之前的他,到昨天的他,他一樣忙碌,他總是趕著報告,或看書的....
我總是會選差不多時間上及時通等他,因為我沒有多少可以聊天的朋友,所以想跟他分享我的心事,或是我ㄉ遭遇,我ㄉ感覺....我有好多好多ㄉ事要說,但是只有他這麼一個對象能說,我們總是在即時通聊天,經歷過一起看電視分享感觸,一起經歷地震...或許不只這些事吧?
然後昨天,我像往常一樣等他,結果看到了他的狀態說想到山上看星星;我真ㄉ很笨也很白目,一看到就應該要知道他心情不好了~!所以我應該不要去煩他的,但是我沒有做到,我去煩他了!得到的是我自己的報應,他說我煩死了~!頓時間我的頭腦卡住,沒有話說,再加上昨天因為要趕海報,然後有種被同學背叛的心情,再加上他那無情的打擊,我真的很難過,所以我在狀態上說"失望ㄉ有誼,拒絕了新友誼的敲門"我不能生他的氣,因為他是我ㄉ好朋友呀~!所以我不生氣,只能祝福他然後道別的..
當時的感覺比晴天還要霹靂!有種失去了"太陽"的世界,明天一樣是黑暗的(不是說晚上喔~!)抱著這樣ㄉ心情我繼續做我ㄉ作業,邊做邊抱怨自己的白目!這種感覺比我跟我男朋友分手還要痛苦,因為這是一計迎面痛擊!但是當我要睡覺ㄉ時候,看到他ㄉ留言,他問"你怎麼了?"....突然感覺到太陽還是存在的,我還有人關心!這個感覺比找到新的男朋友還要開心,真ㄉ陰霾通通不見了,有如撥雲見"日"一般!我也馬上寫信給他,跟他道歉啦~!想想我真的很孩子氣,怎會如此不成熟呀~!也希望他別介意我的壞脾氣ㄌ~~
"真的很對不起".......
P.S:小太陽說他喜歡衛斯里這一型的,所以這張圖送給他,真的很讓人搞不懂的"審美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