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3:05:55陽光諧趣小霸主

有妖氣...


 上禮拜結束了長達七天的研討會,每天早上八點就要到校集合,晚上十點半之後才能回家,日復一日搞的我身心俱疲,我把安親班的工作辭掉了,因為我沒有太多的心力在工作,我須要休息...
 但因為有這次研討會的機會,我終於遇到令我有幻想的老師.他的上課時間我都沒課,所以我都碰不到他,這次再看到他,他沒什麼變,和他說話的時候我的周圍好像出現了許多粉紅愛心,我把旁邊的同學都當成隱形,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很高興可以再見到他,只是對他的愛是一種尊敬的喜歡,並不是真的愛,所以不是我今天要寫的重點...
  
  這次研討會有一個造型所的同學來幫忙攝影,他叫長志,聽名字就知道他是個很土的人,沒錯,他來自台中,雖然外表不像台客,可是他的說話方式真的是有台中那裡的味道.
  剛開始我沒注意他,因為他一點也不帥,可是和他交談過之後,竟然被他的憨厚和直樸給吸引了.我們每次吃飯時間都會一群人在一起吃,他是別所的,所以和我們並不熟,他那天來吃飯,東張西望找位子,學姐就把他叫來和我們一起坐,看他都悶悶的,於是我開始和他聊天,他很執著他的興趣~攝影和拍照,就是一個有為的年輕人啦!每次看他在工作的時候都覺得他好認真,我不禁開始注意他...

  我會找空檔和他聊天,禮拜六那天研討會的演出結束,我跑去找她他.問他為什麼每次都那麼快就走了,他說他有展覽,所以演出結束要趕去展覽場,我問他還有沒有事?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早走,他想了一下就留下來,我和他就聊了起來,沒多久地震就來了,我差點就抱著他了.因為我是偷偷跑來找他,其他人都在舞台上拆台,我卻和他談天了起來,我同學就嘴賤,和他說要小心我,我是狐狸精!其他人也起鬨,說我在勾引他,我和他頓時尷尬了起來,我們原本要約去書店看書的,因為尷尬就取消了...

 那天回家路上,心情很糟,我不過是要交個朋友,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因為同學們的幾句玩笑話,搞的我們連朋友都快做不成,回家傳了通簡訊給他,和他說我並沒有什麼意圖,只是想交朋有罷了!隔天工作坊結束,大家一起吃飯,他沒和我們一起坐,我也沒有和他說什麼話,其實心裡是很在乎他的...

  禮拜一颱風天,我傳簡訊給他,禮拜三在所上遇到他,我原本想假裝沒看到他,但他先叫了我,他問我颱風天還好吧!我和他聊了一會,但我不趕太動情,裝著一副我還有事的樣子,我同學看到我又覺得是我先勾引他的,我極力辯解是他先叫我的,我不想再被誤會了...

  我的另一個女同學和他頗熟的.她和我說他是異男,一直想交女朋友,對男生是沒什麼好感的.但看我和他的互動和關心,反而和我說:我真搞不懂長志到底喜歡男生還女生?因為他只對女生好,對男生就只會打招呼吧!對你還滿關心的...我是沒太多的感覺啦!只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注重外貌了,也許年齡大了,覺得帥哥都只是拿來欣賞的,內在和才華是重要的,不然我也不會喜歡一個長的不怎麼樣的人...

  我同學都覺得我有妖氣!之前我因為要準備研究所,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嚴重,最近妖氣又回來了,我不穿顏色鮮艷的服裝,盡量簡單素雅就是怕我有妖氣,其實我也不懂妖氣的定義,因為我長的不像女生,也不女性化,但就有種很難說的氣質,也許是我的眼神...我不知道啦!反正從高中到現在都一直存在這個問題,算了!~就當它是自己的特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