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0:43:57學習是快樂

穩定中求發展

最近在基隆又有一家店開幕了
一直想著去參加開幕時可以邀約一同參加的朋友
有又福、湘鈞、曙光的園長
只是...這個是在事後才想起來
因為開始時想到的是林口店長
(不過後來他因為有事情不能來)
還有黃先生
(卻從來也沒有接我的電話)
直到經理跟我說:
碩修,我以為你會自己約時
我才想到,我心裡都沒有想到他們三家園長
好嘔喔!這是我自己的疏忽
因為連想都沒有想到(T_T)~~泣~~
真是辜負了經理及這次的好機會呢

和丫暉店長討論了好幾次
從星期六的產品及利潤分析
總算是讓他比較安心了
因為這次的投資
對於我們而言都是一次的絕好機會
我希望我和丫暉都不會有誰因為一時的挫敗而離開
因為我知道我們一定行的
只要照著公司、照著團隊、協理、經理的腳步走
成功就會一點一點的累積上來
丫暉!請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不會放棄我們一起打拼的機會

上一篇:林口長庚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