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13:46便 當

住阿G家

阿G的媽

居然要我跟G做晚飯

歐!

嚇死我的毛

我很少下廚耶!

如果叫我洗菜.切菜.切水果都可以

阿G媽說

這些菜給妳們

其它自己想辦法

很好

小黃瓜.紅蘿蔔.茄子.貢丸.蔥.芹菜.高麗菜


好啦!

第一道菜

涼拌小黃瓜根紅蘿蔔

第二道

炒高麗菜

第三道

炒茄子

重點來了

阿G 阿

加了有點多醬油

有那麼點鹹

阿G爸說

沒關係

下飯嗎!

第四道

貢丸湯啦!

我們真厲害

把自己做的吃光光了

下次記得

少放點醬油

吃飽後

跑去找阿草拿外套

阿草說看到Farmer學姊跟他家男人

喉!

又偷偷出去約會

在阿G家幫忙照顧弟弟

嘻!

好可愛

阿G 媽說

要常來喔!

沒問題的

G媽

我會常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