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13:47便 當

大蘇來點名

被點*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 小柚
〔貳〕 ㄅㄨ 
〔參〕 巧巧
〔肆〕 呆呆
〔伍〕 糖糖
〔陸〕 小鬼
〔柒〕 雅淳
〔捌〕  花花
〔玖〕 小雞
〔拾〕 小藥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大寶貝一個

她是我的髮型設計師

上課陪我打瞌睡的小女人



你覺得〔貳〕如何?

喔~~

大美女一個

說話總是很白癡

但認真起來說話

讓人聽不懂

太深澳了




你覺得〔參〕如何?

她阿

就是uno太大

其他都好

我的好枕邊人




你覺得〔肆〕如何?

大笨豬一隻

親愛的

妳真的好可愛



你覺得〔伍〕如何? 

討厭鬼一個

就只會對我生氣 發飆

哼!!

兇巴巴




你覺得〔陸〕如何? 

我的垃圾桶

一個很man的女人

 


你覺得〔柒〕如何?

幸福中的小女人

好好想受戀愛的感覺吧




你覺得〔捌〕如何?

我的好哥兒們

要找女朋友記得call我

我這裡有好多你喜歡的型喔



你覺得〔玖〕如何? 

也不知到道你看不看的到

很想你耶

在那好嗎??

希望你暑假能回來台灣



你覺得〔拾〕如何? 

我的好姐妹

不要再做傻事了

小茂是個好人

好好真惜他喔

---------耶黑我是分隔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