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21:13:50homespc

討厭的三姑六婆 八婆

2009/05/19 20:20

吃個飯也被煩

 

今天我去吃飯的時候, 有一個歐巴桑真的很盧很討厭

去他家的店吃米糕還被問說

"你不是這裡的人吼"

心理OS"我是不這裡人干你屁事啊"

但是仍要維持基本禮貌: 不是ㄝ(面帶友善的微笑)

 

歐巴桑接著問: 那你是哪裡人?

雖然我真的不想回答

可是又不善說謊, pure喵是很老實的一隻貓, 喵~~

於是就像吃了坦承的魔藥回答她: 我是某某地方的人(笑不出來)

 

米糕歐巴桑又問:你是來這裡唸書還是......

pure喵: 我剛好在這裡有事!! (僵硬的一張臉)

 

米糕嬸再問: 你怎麼會住這裡啊? 在哪條路啊?

喵喵回答:在這附近啊!!  (OS:干你屁事啊!!)

 

米糕嬸5問: 你們全家搬過來還是只有你搬來啊?

喵喵看著他一付八掛的嘴臉

開始胡說:喔,我和親戚住在一起

 

米糕八婆最後一問: 你親戚是誰啊?

喵喵很酷的說: 我的親戚你不認識!!

之後看著她那尷尬的嘴臉

真是痛快啊!!

 

怎麼會有這麼討厭的三姑六婆啊  八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