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4:14:07阿木









今天 
雨很大

健忘的人又忘了帶雨傘外出

和爸早餐過後
找藉口離開

流連鼓機3個多小時

人有點疲倦



回家路上
被雨淋得半身濕透

那時我在想:
要快點回家了..


回到家的一刻,頓時有種溫暖的感覺



躲在一個屬於自己的安樂窩之中
少了一種流離浪蕩的感覺





可是

我知道
距離離開這個安樂窩的日子...不遠了
屈指一算..順利的話明年的今天我就考完高三畢業試了





時間悄悄地到來.亦慢慢地消失







除非是留在澳門讀書罷了..
不然的話
我就要離開澳門
到其他地方生活數年





老實說
父母都是喜歡二人世界的
所以
這對我來說亦算是一件好事吧...







未來還有很多挑戰等待著我

不過 我不會忘記我還有這個家




一群支持我的家人,不論是父母,還是外公外婆他們等

一個能推動我勇敢向前的原動力

一個帶給我幸福快樂感覺的家










無論將來會怎樣千變萬化,世界大變

我 還是屬於這個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