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0:18:32喵嘎唔

總要有些改變

"一個人的價值..."

"一個人的未來..."

"每個人的未來都是不可限量的..."

嗯,很懷疑以上三句話

常常在想,我----有什麼用?

我到底會什麼呢?

不會寫東西,頭腦也不好,什麼都不懂,不會說話,整天不知道在幹麻...

我的未來不可限量嗎?

每次看人家文章寫的好好,都好羨慕..

曾經,曾經,我好像有些特質是人家沒有的

現在,現在,大家好像都比我好了

是我進步的比較慢..還是人家衝的很快..

要怎樣做才會比較好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每天每天的過,每天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加油..

可是成果在哪...

有著夢想,有著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卻礙於許多事,依然沒行動

或許那是個藉口,因為一些因素沒法前進

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往前走

還是要繼續這樣過日子嗎

真的不想

18年了,總想要些改變

可是依然還是被保護的好好的孩子

回顧以前,到底做了些什麼

"沒有"

悲哀。

改變...

一定要改變..

我並不是個喜歡安於現狀的孩子

可是,問題是,改變什麼,怎麼做..

我想,還是先改變自己那種懶懶的個性吧

總是沒有那種前衝的感覺,就連之前要考學測,也沒有要死掉的感覺..

為什麼呢...

人---是不是要經歷過一次,才會下定決心..

那人真的是一種很x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