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0:38:55喵嘎唔

復活

((((重新復活)))) 噹噹噹..

雖然說...我考完試了..可是絲毫沒有那種開心的&如釋重負的感覺..為什麼呢..?

對完答案 XD 誰說學測簡單...

不過今天倒是睡的很開心,睡到中途一直醒來..總覺得睡覺是一件很假的事..可是還是不要一直睡好了..頭會痛!(忽然想到某人和我說過同樣的話...)

哈~不過今天倒是賺到了一雙鞋!390→190唷!!..開心開心~~再買了一雙靴子,不太會挑靴子,所以只買了最基本的...穿起來的感覺好不習慣喔..可是我想走大人路線..

P.s 好多人都用了msn的喔!..沒關係!我要堅持我的pchome..誰叫它跟了我那迷多年...啵~~
我的無名不見了><..好心痛唷~真想哭...因為裡面好多照片..是因為我太用功(?)太久沒用電腦的關係嗎?....趕快回來吧...不然照片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