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0:16:39Black

左手日記-散個步


下午出門跑銀行.

睡晚了,不敢搭人擠人的公車,獨自從家裡走到頂好商圈.

第一次在殘障服務台請志工代我填表.

很彆扭.


出了銀行,開始隨性亂逛.

書局.

生活工廠.

花店.

還繞到喵喵愛吃的豆花店買了一碗豆花.


好久不曾這般悠哉地曬著太陽走在台北街頭.

我總是匆忙的移動,忙碌讓日子過得飛快是個好藉口,不管快不快樂,所有事物都在有感想前就消逝.

可能連朋友也是.


所以,白袍大叔才要幫我踩煞車.

要我好好想想,別被恐懼和過分的執著吞沒.


只是我在煞車時意外地跌個狗吃屎而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