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0:19:24Black

又到這時候


一個固執的人,就會有很多固執的壞習慣.

工作的時候,我幾乎都帶著耳機聽音樂.

下午正聽著剛到手的音樂,心情大好地做實驗,突然傳出我找很久都找不到的一首歌.

我開心的笑了,然後眼淚用噴的一樣亂飆.

也許容易感傷的時候,也比較容易放開心大笑.

-------------------------

思念是一種病 作詞.作曲: 張震嶽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尤其在夜裡,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營營,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借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會離我遠去,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變成回憶。

多久沒有說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一切都來得及

-------------------------

"阿嬤,你要不要也聽聽看?"孩子拎著舊舊的隨身聽巴著老人.

老人拒絕了,卻笑得很開心.


那弧度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這首歌給天國的妳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土角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