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0:31:19Black

我要的


朋友曾問過我,愛是什麼,兩人為啥要在一起.

我想了很久,始終找不到最好的答案.

我的答案.

今天和朋友聊著,突然發現,原來我要的不只是愛情,我要的是生活.

我有很多身分,我是女兒,是姊姊,是職員,是朋友,是情人,是孩子,也是個該負責任的大人.

愛得激不激情,熱不熱烈似乎已經不是追求一段感情的基本,反而是彼此生活能合拍才是重點.

有許多生活點滴能分享,能得支持,十分自然地融入彼此的生活,才是我要的長久.

只有這樣,我能是我自己,自在呼吸,卻有兩個人的力量.


至於愛是什麼?

我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不必急著定義,感覺是愛,那就是吧!

上一篇:疏通

下一篇: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