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3:45:45Black

雜亂

告訴我,我做過什麼教你很感動?

儘管再多一句,都僅是多餘的矯情也無妨.

反正不管起因或經過是什麼,我的結局終究是另一根被遺忘的柺杖鎖,佔用了某個被刻意忽略的角落.

在妳身邊,不過是將我擺盪在期待與失落間.

與其這樣,倒不如讓我圖個痛快的心碎那樣痛的貼肉點?

因為是你,妳的決定,所以我含著眼淚也必須尊重嗎?




原來我賭上與你的默契,抓住的竟是別人的溫柔啊!


於是,我帶上磨壞的地圖,背著妳的寂寞和我的寂寞一起,再度沒入人群.

因為從你游疑的那一刻開始,我們註定了回不到最初.


然而,就算這樣,還是沒什麼好後悔嗎?

嗯...我愛了,痛了,爲分開時的難堪後悔不堪.


--------------

一年,
原來不是時間的長度,
而是滴水穿石,
不可思議的深度.

上一篇:也許.憤怒

下一篇: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