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2:41:36Black

強吻記

話說那天回中部,借宿在朋友家...
朋友三更半夜去車站接我回去,一開門就見到她家的小羅蔔頭吧噠吧噠的跑出來迎接.

原來朋友的小外甥女這次已經會跑會跳,會呱呱叫,還在我身上爬上爬下,硬是同學.同學叫得親暱.
(喂~我可不是活動遊樂設施喔!還有,小鬼~誰是妳同學啊~”~)

隔天我就和朋友出門一整天.

沒想到小毛ㄚ頭睡醒就開始找同學阿姨.
(耶?!阿姨?!去年跟前年她都堅持叫我舅舅的說. 舅舅-->年輕男子的意思)

傍晚回到朋友家,終於被她逮到機會,我們一大一小的小孩免不了又是一陣追逐笑鬧.

正當其他人都準備著要去婚宴會場,沒人理我們的空檔,那小毛丫頭居然...

抓住我對著嘴就親!!
(天啊!!我的清白啊!那是我留給我女朋友的耶!!>”<)

我當場跪地不起,就差沒痛哭失聲而已...= =

毛丫頭不知道是覺得有趣還是怎地,竟打算故技重施,還好我回過神接著該該怪叫跳開.

誰知道,她一個助跑...
(還真的助跑~^^b)

箭步就跳上我的胸前,使出一招”所向無敵無尾熊”,巴在我身上不下來,伸出小狼爪捉住我左右擺動的頭.

怕蠻力太強會傷到小妮子,我只好採取往後仰著頭的姿勢,免遭”小”狼吻.

畢竟是小鬼嘛!哪能抵擋得了熊的爆發力咧?
(就是對於蠻力有莫名的自信~XD)

想當然爾,我接下來依舊清白如紙~
(請相信~不然連有防備還被強吻,我就真的會交不到女友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那小鬼頭眼見抓不住我的頭,索性雙手頂著我的下巴,朝我的脖子耳朵一陣亂攻.
(喂!!!小鬼~那是我的敏感帶耶!!最慘的是還真的有感覺...... =’= b)

這下連老娘都顧不得形象叫救命.

朋友聽到聲音出房門,看見我跟她小外甥女大亂鬥,簡直笑得直不起身子.

待她拎下我身上的無尾熊,進浴室朝鏡子一照,我差點暈過去...

我居然被一個三歲娃兒種了滿脖子的草莓??!!
(就算是鐵錚錚的漢子,此刻也會灑下英雄淚啊!QQ)

最後還靠萬能粉底,我才出得了門.

PS:我真的對沒有發育的胸部沒有興趣啊~~~(混亂的尖叫著跑遠)

上一篇:放心上

下一篇:流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