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18:58Black

大雜燴

一.依賴

-------------------------

不厭其煩的叮囑小事,聽我發牢騷.

每週一次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台北陪我開車閒晃市區.

感動著,不想曲解順便的好意.

不過,拜託,別再對我這樣好,可以嗎?

終究還是得一個人過,習慣有人陪,對我來說並不是件好事.


二.逃

-------------------------

知道我不想回去,只是逃避.

就算借住某處,心裡還是無法踏實.

因為時間一到,我終究還是會爬回拘禁知覺的空間,繼續沉默無奈.

就當是過久的休假,讓我失去動力,無力面對我僅剩的一切,只是四面牆中的世界...


三.影子

-------------------------

問著,我是否也有哪些習慣,我的回答總是換來一陣驚愕的表情.

見過並不熟識的學姊,意外的發現我跟她竟是相似的如此巧合.

同校同系;音樂,食物,喜好,習慣,少有差異.

透過我的身上看到她的影子嗎?

我只是我,不是誰的影子.

別對著我想念她.


四.寂寞

-------------------------

夜晚,熱鬧喧囂.

背光的天空下,光影交錯的臉上,隨口吐出的霧氣打亂景致.

有種想要做些什麼,驅趕這一幕寂寞的衝動.

一開口,便是無言.

看著,不覺也寂寞.

於是,我再度走開,帶著妳的寂寞和我的寂寞一起,

沒入人群...


五.崩

-------------------------

怕愚蠢,軟弱,幼稚,

被解讀,了解,洞悉,

提筆不寫的感覺越積越多.

文字堆疊出的我,開始風化崩毀.

下筆之後,我還會是我嗎?

上一篇:精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