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12:05Black

手心裡握著的

坐在回程的公車上

很疲倦

但是心,暖暖的

覺得連自己都變溫柔了


因為當我攤開雙手

手心裡握著的

什麼都有了


原本的不善言詞

原本不太多的朋友

原本失敗的生活

原本難以體會的感動

原本失去的信心

和原本說不出口的話


現在

變得開朗,積極


不斷增長的聯絡人名單 滿滿的關心和了解從來不缺


放下過多的自怨自艾

心,擴大了數倍 感動不曾停過

做我最愛的工作,再也不需勉強自己為了錢在不想做的工作中忍耐

雖然還沒有遇到一個能與我分享愛情的伴侶

我依舊明白我蒙受的祝福究竟有多大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因為你們 現在的我 很快樂!!

上一篇:九局下半

下一篇: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