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1:01:54從心開始

勇氣

我想...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打文章了..

或許是不知名的衝動..

也或許是有了勇氣..

 

 

 

 

親愛的,又是一樣的夜晚;想念妳的夜晚。

當我再次的看著妳的網誌亦是淚雨縱橫。

望著妳照片中燦爛的笑容,可知大學生活的快樂。

望著妳照片中洋溢的神情,可知交了許多新朋友。

望著妳照片中新異的造型,可知個性改變了不少。

 

 

 

 

親愛的,妳的外表跟內心是兩個世界。

看著妳無邪的笑,內心卻無比煎熬。

看著妳無邪的笑,內心卻痛苦不已。

 

 

 

親愛的,請不要再把淚水往下掉;我會難過心疼的。

親愛的,當妳無助、無力的時候;我會聽妳傾說的。

親愛的,別把自己當作很笨的人;我會感到不捨的。

 

 

 

 

親愛的,妳的未來是靠妳自己走出來的;不要向命運低頭,路 是靠妳自己走出來的。

親愛的,妳的舞途是靠妳自己拼出來的;不要讓命運埋沒,舞 是靠妳雙腳跳出來的。

 

 

 

 

親愛的公主:

或許王子沒有妳想像中的華麗、高貴

愛妳的心卻是無比堅定的

 

 

 

 

後記

親愛的,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感冒了。